阿飞小说网-免费在线阅读分享经典小说网
你的位置:主页 > 极品 > 极品银行小桂圆 > 类型为“其他类型”的文章内容页 > 阅读愉快!

第一百九十四章 啊呜啊呜

作者玥希er分享于 小说网列表5822号按“回车键”查看更多>>← 箭头键 翻页 →字体加大:A+ 默认 A-


《 极品银行小桂圆 》 封面

    带孩子真的劳神伤心呐。

    全靠自己生的那点亲情在维持。

    真是一件幸福却不快乐的事啊。

    有些事,不能细想。

    越想越觉得委屈,越想越想哭。

    很痛苦。

    所以说,难得糊涂。

    糊涂过一世,游戏人间,也是一种活法。

    没有人可以去复制别人的人生,我们只能总结经验,师夷长技以制夷,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一步步的完善自我罢了。

    时至今日,还有什么是看不开的呢。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三十如何而立呢。

    懵懵懂懂,尚未开智。

    小孩子心性,冲动,易被蛊惑。

    就这样懵懵然的,突然从象牙塔里被推向了复杂的社会大染缸。

    人总是这样,不撞南墙不懂回头。

    总要碰的头破血流,才能后知后觉。

    但是这又怎样呢。

    我是这世界独一无二的个体,这世界上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我,和我的经历。

    战争年代人们过得多苦呀,可他们还在顽强的活着,我们有什么不能活下去呢?

    活着,就活这一次,总要好好的去享受一次生命吧?

    总该拼命去做点什么,去折腾一下啊?

    现在,某种意义上属于我是有了强有力的安全网了,要下坠很难了,为什么还是不敢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呢?为什么我还是不够勇敢呢?我不相信!

    这世界上,我是自己的宇宙中心,闪耀无敌。

    勇敢一点,去做不一样的自己!相信自己,我能行!

    2026年1月1日,我在这里,期待做好现在,提升自我,享受生活,肆意人生,所有的幸运和美好都快快到来吧,爱你老己!

    王明义,安永全!

    难受。

    真是十分难受。

    现实是如此的骨感,无力。

    真不知道是我太现实想太多,还是这个生活让人觉得笼罩一片,雾蒙蒙的,有时候好像就看不到一丝丝希望了。

    好吧,戴着镣铐跳舞,我们也一定要比别人跳的好。

    不抛弃,不放弃,克服一切困难向前冲!

    冲冲冲!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抛开手机以后,才发现有那么多那么多事情是可以去做的,不要被手机所蛊惑,人生有大把美好时光和完整精力应该献祭给讴歌前行的自己,那个努力向上充满活力的自己,而不是一再把自己坠入深渊,成为当代电子NTL的牺牲者。

    陪娃好好睡一觉,早早就睡,虽然半夜要起来几次拉娃去尿尿,有点点影响睡眠,但是总体来说这样的睡眠比我个人单独睡觉一直熬大夜玩手机是强得多。

    早上起来去上个厕所,排空身体的负担,然后回来睡个回笼觉,舒服极了。

    如果没有外界影响,我完全可以自由安排的话,可能我要下午才起床的。

    就算不睡着,只是躺着,也可以肆意舒展,尝试一把自由的空气。

    活了这大几十年,愈发感觉自由真是高不可攀的奢想了。

    此刻,我在打字,娃在旁边酣睡,均匀的呼吸,额,声音有点大,小孩子呼吸声都这么大的吗?有时候我要是不困的话,静谧的夜,会有点吵听到这个声音,哈哈。孩儿他爹打呼噜更响,但是习惯了就还好,小孩子的呼吸声算不上大,但却更吵人。算了,习惯就好了。

    今天要去上班了,希望今天工作顺利,业绩长虹,长袖善舞,外向健谈,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昨天回来好好的把家里收拾了一番,已经很不错了,其余的重在保持,眼里有活儿就好,只要保持我的床ok那就是真的ok,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床了,毕竟每天都要躺在我的床上,我有好多时间都是在我的床度过的,而且睡觉真的令人放松的事情也是在床上度过的,床的舒适整洁可真是太重要了。

    人的精力有限,所以才要主次分清,事情要有轻重缓急,把大部分精力放到真正内心认为有意义的重要事情上,去投入,沉浸其中,去做,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我能感受到我是幸福的,所以要更加向上,更加幸福才对。

    人生到了某个年龄段,好像就进入了一种奇妙的重复,每天重复的吃饭、重复的穿衣、重复的睡觉、重复的上班,重复,重复……重复让人枯燥、乏味,却无力。

    这个时候突然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催生了,有个小孩就不一样了,总会有不一样的鸡飞狗跳,有不一样的惊喜或者惊吓,比如今早,小姑娘在床上给我拉了一坨大的,甚是惊吓,好在最后结局不错,为母这个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还是有的,把一切都收拾的妥妥当当、井井有条,我爱我自己,我也爱我的宝贝,激发出了妈妈的潜能,原来在极端环境下我也可以如此利索,杀伐果断。哈哈。

    好咯,到单位啦,好好上班,来单位嘛,挣钱第一嘛,钱就是源动力,让车跑起来需要燃油,让人动起来可不就需要源动力才能跑嘛。挣钱嘛,不磕碜。

    在单位,信仰该是统一的,人,事,己。

    人情世故,出色业绩,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缺一不可,相辅相成,助力我们构造美好未来!

    婚姻好像是另外一种牢笼,有了孩子就万劫不复,没有回头路了。

    想睡觉,想自由自在的睡觉,不想再过每天都被闹钟吵醒的日子。

    什么时候才能财富自由,财富自由才能有进一步的自由。

    啊呜……终于,尘埃落定。万籁俱寂。

    终于,现在是属于我自己的时刻了。

    我的确是有心事。

    当能力与野心不匹配时痛苦是成倍放大的。

    悔恨,悔恨虚度年华,浪费了青春。

    为什么平时不能多用用心,多学一点东西,要想人前显贵,就必须人后受罪,为什么总是放纵自己,就吃不得一点苦呢。

    我爱我的现在,我不想要我的现在也变成悔恨的过去。

    我既已决心奔赴山海,就不怕山高路远,道阻且长。

    人生苦短,就是一场修行,修身,修心,修性,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我要去看很多风景,见很多人,才不枉来这世间一趟。

    幸福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能力。

    现在,父母健在,小儿还小,大家和和乐乐,都在我的身边,这就是最大的快乐了。

    人生何得如此,感知幸福,然后奋力拼搏,举杯同庆,美好未来就此展开!

    美美的睡了一觉。

    大概有12个小时左右。

    真是难得休息的这么好了。

    刚开始还睡不着,下了点恒心,最终终于睡着了。

    好好的睡一觉,不管外面的天昏地暗,不管任何事情,随心所欲的好好睡觉,真是难得。

    好吧,孤独是人生的必修课,独处也是一种磨练。

    宝宝出门了,几天不见还是很想念,但是我知道,我必须习惯这样的独处。

    孩子大了,终究是要离开父母去独自生活的,提前演练一下也未必不好。

    昨天干了一天活儿,太累了。

    我每天睡醒,都被腰痛和颈椎痛所折磨,真的很难受。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被一种固定模式框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没有希望,只有无穷的重复劳动,我真是受够了这样的生活。

    日常被琐事缠身,时间被空隙填满,人是麻木的,根本腾不出手去思考真正的问题,当有空隙的时候,还是习惯性的用耍手机来替代休息,因为精神要休息,然后肉体就会加倍劳累,何其悲哀!

    越来越认识的巨大的现实鸿沟,就会越来越悲哀!

    所幸,人生是一场马拉松,盖棺定论,不到死的那一刻,谁也不能对自己的人生妄下定论!

    永不言弃,永远不要放弃向上的内驱力!

    up!

    up!

    up!!!!

    严于律己的生活还不错,不能放弃向上,必须永远向上,奋斗永远是人生的底色,我可以cover全场,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勇敢的去面对,勇敢的去见世面,勇敢的站在风暴中心,打击和挫折才是最好的磨练,我要成为不一样的自我!!!!

    三年,再用三年时间,如果还是看不到希望,那就换赛道!

    无论如何,永不言弃!永远清醒!

    出去消费或者出去玩真的挺好的,至少少看手机了不是嘛。

    工作时间太久就会一直处在一种紧张的状态,休息不下来,放松不了,然后就会造成效率低下,事倍功半的效果。

    不吃自己给的苦,就要吃生活给的重击了。

    蓝瘦香菇啊。

    每天情绪起伏很大,真的不是很好很快乐。

    以后要学会留个心眼,测归测,先把对方的单位、电话、微信问好,微信抢先加过来,再打发过去测,以后有什么也好联系好说,至于那些小指标,目前来看意义不大,做与不做就那样,我要做的是有目标感的指标,单纯与钱有关,谢谢。

    近乡情怯。

    来吧,讲两句。

    总结一下,没啥有意义的事情,不过就是吃了饭,装了些东西,上了车,来到了目的地。

    总结一下就是没有价值没有意义,只是一个程序。

    没有成长。

    但其中的酸甜苦辣、思想斗争艰难险阻只有我自己知道。

    时间越是充裕,越是要背浪费,好像这个时间多出来就是为了让我反复查找针对反复内耗所用的。

    真是一个一针见血却又孤独悲哀的认知。

    现实的残酷从未缺席,理想主义的世界才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饿了。

    人饿了呢,只有一个烦恼。

    可是人一旦吃饱了呢,就会有无数个烦恼。

    这次来这里,一个目标,学习,多的时间不要玩手机,要休息,要睡眠,要么搞正事,搞钱,要向上。

    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脱产向上的机会,就好好珍惜,好好利用起来,完成一次华丽的蜕变。

    加油,望不虚此行!

    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希望今天又是得到成长的一天,而不是故步自封,原地打转。

    我一直相信,人只要不是自己封闭自己,就一定可以突破限制,打破枷锁,成就自我!

    人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一直在重复的生活呢?是从上班开始吗?发现自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做一些消耗自我的事情,看不到希望,一辈子就是一个螺丝钉。

    这样的生活可真够烦闷的。

    枯燥,而又乏味,乏善可陈的。

    岁月流于形式,今日和明日无所不同。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关键是还发现自己这点微薄收入啥也干不了,于是乎在外界压力的驱动下,也基于自己脆弱的内心世界,对这个世界妥协,结婚生子去了。

    然后日日在日复一日的琐事中消磨,老去,结束这乏善可陈的无聊的一生。

    因为缺乏自我创造意义的能力,所以选择用麻烦来对抗孤独,对抗日复一日的麻木,美其名曰入世,过起了普通人幸福美满的一生,陪伴孩子成长,又在成年的时候享受了一次童年。

    真相永远是那么那么的残酷。

    无语之至。

    鸡蛋由内而外打破是生命,自外向内打破是食物。

    人贵在有自我创造力,对自己认可,有拼劲,有干劲,无论处在何种境地,不抛弃,不放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定,修身养性,方能过好这圆满的一生。

    人要上大学,大学的氛围已经比较接近工作氛围了,当然是上层氛围。

    爬得越高,才能看到越大的风景,见识更多的世面。才能不做井底之蛙,囿于自我见识,成为一个落后的封闭的人。

    学校这边伙食有点好,吃的有点多,肚子大了好多,这个裤腰带勒死我了。

    不行,得要加强锻炼了。

    吃要吃好,锻炼也得跟上,不能放任自己肥胖。

    身材一定要管理好,我现在还是有一点偏胖,确实是力量加强了,可以单手抓车把了,但是肥胖还是确实有一点的,胖了很怕热,很虚,感觉身体有负担,不太轻松。

    所以,锻炼加强。

    来这里学习也算是一种休息了,所以睡眠一定要好,反正也没WiFi,少了很多干扰项也还不错,哈哈哈。

    健身锻炼不能少,吃多了得运动起来。

    好的,算是一次疗养之旅吧。

    不开心。

    怎么有那么多的天龙人。

    感觉不舒服。

    就是在这个职场混,大家自己有自己行走的手段与手腕,就好像自己一个人在裸奔一样。

    真的不快乐。

    这种心底里的不确定性、飘忽性,感觉就像浮萍一样,扎不下来根,空落落的,没个主心骨,一颗心总是悬在半空。

    难受。

    但是没关系,就像两位白金级大神一样,没见过世面,反而能写出少年的意气风发。去见过世面,又能写出少年的谦卑,见大海如蜉蝣撼大树,给内心的震撼,方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自我开始认识这个世界,我每天告诉自己的,都是调整好心态,稳住,我们能赢!

    要对这个世界有正确的认知,对社会有正确的认知,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认知。

    盖棺定论。

    看谁能走到最后!

    心态要好,要稳。

    慢慢来,不要慌,不要自我设限。

    相信自己,与自己握手言和,暗自努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不被生活裹挟的自由,对抗风险的底气,随心所欲的人生选择权。

    你为什么不勇敢。

    总是害怕。

    害怕和自卑能解决问题吗?

    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你要明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你才会发现没什么大不了!

    显然,人是环境的产物。

    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花点小钱来大城市逛逛,感受一下这种氛围蛮好。

    因为你必须要见很多人,见很多事,要见世面。

    快乐和努力,从来不是互斥的。

    谢谢,好好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我所爱的人,爱这个世界!

    蛮好的,爱这种氛围。

    努力,拼命得到我想要得到的。

    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

    只要拼搏向上,欲壑难填又怎样!

    欲望是前进的吸引力!

    今天还好,没有把时间交代在无聊的刷短视频上。

    出去逛一逛,看好多风景,看好多工业品,看好多俊男靓女,走起来,脚步不要停,用脚步去丈量这个世界。

    世界这么大,总是被困在这里多不好,出来看看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把,百花争鸣,风华正茂,多美啊。

    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蓬勃的经济,繁华的世界。

    这是我们偏安一隅难以见到的东西。

    努力吧,争取让银行卡余额增加增加再增加,早点能够实现在这里买房、落户,孩子上学的愿望。

    一步一个脚印,代代托举,我的后代才能也生活在这样好的环境之中。

    加油!

    要做的事情有好多,剪不断,理还乱。思绪纷繁复杂多变,头痛欲裂。

    没关系,记录是一种美好的品质。

    通过记录,规范自己的生活,打造自己的生活品味,过有规律且蒸蒸日上的生活。

    我喜欢我的生活每天都是有进步的,每天前进一步,每天钱进一步!    目标编号034

请记住文章网址:https://www.afxsw.com/5822/1119159.html

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好友!